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

熊大醫師與四歲小男孩的邂逅

熊大醫師與四歲小男孩的邂逅
4-y:o kid  
這是一個四歲的可愛小男孩
其實一開始來的時候還真的蠻盧的
不過在我用一招魔術就騙倒他囉
(奇怪,為什麼我騙女生沒有那麼厲害?!)
小朋友就跟著我跑上跑下
連我去準備鎮靜的東西
都死纏著不放
至於為什麼叫熊大醫師
啊不就「維尼熊大大」囉



    小孩拔牙其實真的是讓家長又心疼又害怕,畢竟孩子還小,擔心全身麻醉後的副作用,也擔心強制綁小孩,小孩以後心裡會有看牙障礙,我的小孩快4歲, 因為意外撞斷了門牙,我到處打聽,到處預約兒童牙科,都因為額滿或者是我需要同意診療時綑綁小孩,讓我心生畏懼,直到有位牙醫的介紹,讓我認識到門診鎮靜 手術,這款手術的好處是小孩不必冒全身麻醉的風險,又可以無痛的拔牙,其實在過程中我是真的蠻擔心的,不過發現熊大麻醉師(因為小孩起床後就是念著穿著熊大的醫生,所以就稱他為熊大醫生吧), 很細心的陪伴與解說,讓我真的放心不少,而且全程麻醉師都在旁,熊大醫生會變魔術給小孩看,讓小孩不在那麼緊張,而且會先給小孩喝一種藥水,讓小孩產生暈 暈的感覺,並在手腳上敷麻醉藥膏,讓到時真正要打針時小孩不會覺得太不舒服,直到小孩睡著讓麻醉醫師抱進手術室,小孩都沒有哭鬧,手術時間很快,過程中雖 然有點小意外(我的小孩過敏了!)不過麻醉醫師馬上處理,過敏狀態在恢復室時已經全退了!,小孩在醒過來後,非但沒有疼痛,也沒哭鬧,還高興的熊大麻醉醫師要了氣球玩,到今天……除了嘴巴少許腫腫,其他並沒有不舒服,真的非常感謝麻醉師的照顧與細心……目前據說門診鎮靜還不廣泛,也因需要自費麻醉,所以可能有些家長會捨不得吧!但如果可以讓小孩危險降到最低,而小孩心裡也不會畏懼看牙醫,我覺得非常值得!在此在次感謝牙醫師與護理人員還有熊大麻醉醫師的照顧……

沒有留言: